敬搅拌冰茶的声音。

【EA】绵羊抓白狼(第十三回合)


  Elsa载着Anna,超跑在市区里面招摇驶过,惹来了不少人的注意。

  Anna在车里坐着,不安分的扭动着自己的身体。

  “——怎么,这么大位置不够你坐吗?”

  “没有,就是被这么多人看着不太适应......”

  Anna悄悄指了指车窗外一些举着手机的群众们。Elsa戴着墨镜,漫不经心的瞥了一眼。

  “不用担心,这个车窗是特别设计的。里面的人可以看见外面,外面的人看不见里面。”

  “哦......”

  Anna仿佛得到了什么保证一般,登时安心了许多。

  不过,总裁大人倒是有些不开心了。

  ——难道不喜欢被别人看见和我在一起吗?

  Elsa在心里生着闷气,踩在油门上的脚又不禁加了点儿力道。

  “嘿,Elsa你慢点儿——”

  “小case,放轻松。你不是想摆脱那些家伙吗?”

  Elsa愉悦的享受着Anna顿时高了八个调的惊呼,熟练的换挡加速,超跑在公路上轰鸣飞驰。

  “——到了。”

  考虑到Anna的小忧虑,Elsa并没有将车直接开到学校大门口。她依旧停在了那个废弃公园附近,摘了墨镜看向险些虚脱过去的Anna。

  “呕......”

  Anna一脸刚刚从生死战场上下来的神情,下车的时候还不忘再回头哀怨的瞪了Elsa一眼。

  “怎么,生气了?”

  “哼,我好O不和A斗.......”

  “噗......”

  Elsa耍着手中的墨镜,看着那生了气的小O慢悠悠的挪下车。

  “——Elsa、”

  “嗯?”

  “......明天见!”

  “嗯。”

  Anna认真的盯着Elsa的面容看了许久,才不情不愿般的转身离开。

  Elsa倚在方向盘上,歪着头看着那个小小的身影慢慢被人潮淹没。

  ——她们心中都有不太友好的预感,但是、谁也没有强迫对方让步。

  


  一听说Anna有了半天假期,宿舍里三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坏女人”立刻开始折腾了起来。

  “Anna!下午我们去逛街,吃饭,然后唱KTV怎么样!”

  “对啊对啊,你去了Arendelle还没有请咱们吃饭呢!”

  “正好是周五,今晚要High通宵——”

  “......你们啊......”

  回到宿舍的Anna感觉自己立刻就被Belle、Ariel、Aurora的口水给淹没了。Belle和Ariel像两只树懒分别吊在自己的左右手上,Aurora则是一边对着镜子化着妆一边挑选着自己晚上出门预备要穿的衣服。

  “工作这几天感觉怎么样?”

  “马马虎虎......?”

  “是做什么事情的?”

  “额......助理之类的?”

  “Wow——”

  Belle和Ariel不约而同的发出了“原来如此”一般的惊呼声。

  “能够和那么帅的女人朝夕相处,Anna你不是一般的好运诶~”

  “就是就是,学校的论坛上那个总裁的照片都已经上热搜了!”

  “什么什么‘朝夕相处’啊!你们两个、我可是去做正经事情的!”

  Anna一手揪住一个人的一只耳朵,用力抬手让她们嗷嗷叫着跳起了“芭蕾”。

  “——对了,Catherine怎么样?和你在一起吗?”

  Aurora为了解救那两个可怜的孩子,连忙转移话题。

  “......Cathy她......”

  Anna松了手,神色有些落寞。

  “怎么了?你们吵架了吗?”

  “嗯......她可能、对我有些误会吧......”

  至少在自家好姐妹面前Anna不用再强颜欢笑,十分落寞的坐在了下铺Ariel的床上。

  “她在公司并没有受到特别的重视......但是我却成为了Elsa的助理、所以她就......”

  “哼,果然不出我所料。”

  Aurora画完口红,轻轻抿了抿唇。

  “Anna,那种有钱人家的大小姐最见不得别人和她争抢自己想要的东西。尤其像我们这些她们眼中的‘平民百姓’,她们只是觉得有趣才会同我们多交往一些。否则,她们才不会正眼看我们的。”

  “Cathy她确实有些过分......不过,也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啊!”

  “比如?”

  Belle扑到Anna腿边、Ariel也坐在了她的身边。

  “比如......Elsa?”

  “啊?那个总裁吗?”

  “对啊。”

  “等等——”

  Belle猛地直起了上半身,仿佛嗅到了什么秘密一般的坏笑起来。

  “你和那个总裁已经熟到可以直呼其名的程度了吗?”

  “诶?啊......也不是那么熟吧......”

  “换做是我就算和下属再怎么打成一片也不会让她这么没礼貌的......除非——”

  Belle笑嘻嘻的碰了碰Anna的肩膀。

  “不是你的那位总裁太好脾气,就是她根本没把你当下属看!”

  “Wait......What?”

  Anna眨巴着眼睛看着Belle。

  ——好脾气?Elsa?

  ——这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笑话。

  


  “阿嚏——”

  Elsa驾驶着超跑,享受着车内残留的Omega信息素的淡淡馨香。并不是为了Alpha的生理需求,她只是单纯的喜欢这种巧克力的气息。

  送完Anna,Elsa又回了一趟公司。处理到手头积攒的一些事情之后,按照预定计划准时开车前往今晚宴席的指定地点。

  副驾驶座上传来了电话铃声,Elsa瞥一眼、是她只给商务会面的人的工作电话。

  “——喂?”

  “总裁小姐,是我,William·Villain.”

  “什么事。”

  “安排有些小变动,能否请您直接驱车来寒舍一趟?”

  Elsa皱起了眉,去对手的大本营,现在的她没了Kai和Golda,身上也没有准备充足的“玩具”,不得不说是一步险棋。对方连自己的亲信都敢碰,这个示威已经不能更明显了。

  “......既然今天不方便,不如我们改天再约。”

  “Nonono,总裁小姐您放心,我不会动您。关于您的下属被重伤一事我深表遗憾,请为我代为转告挂念。”

  对方似乎并没有因为Elsa的拂面而气恼,反而是得意的轻笑着。

  “毕竟他对我的女儿有所照顾,表达一下我对他的记挂也是应当的。”

  “......你到底想怎样。”

  “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希望总裁小姐您今天能来府上一叙,让我们商榷一下接下来双方的合作方案,仅此而已。”

  “......地址。”

  Elsa一边默记电话那头报上来的地址,一边伸手拉开副驾驶座前的格档。

  


  “——久候总裁小姐大驾光临,不胜荣幸。”

  Villain的别墅在城市的近郊区,正值交通高峰期,Elsa从市中心再调转方向来到目的地,从红灯和车流中脱身着实让她松了一气。

  “劳驾。”

  Elsa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拒绝了上前来接车钥匙和脱下来的西服的随从,只粗略的瞥了眼正抽着雪茄的Willaim。

  “我想这个时间已经不适合再精致的享用一顿晚宴了,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

  在Willaim的带领下走近里屋,Elsa被这屋内奢靡的装饰所反射的灯光选得双眼刺痛,心中对Villain的映象又降了一个等次。

  “——总裁大人!”

  在大堂的楼梯口上,盛装打扮、浓妆艳抹的Cathy早就已经等候多时。她一看见那高挑纤细的身影在父亲的引领下步入正殿,连忙踩着标准的一字步款款下楼。所谓“一肌一容,尽态极妍”大约也莫过于此。

  她的眼中闪烁着兴奋的神采,拖着长长的裙摆走到了Elsa的身边。

  “你好。“

  然后Elsa连看都没有看她一眼,敷衍着她的热情洋溢、双目始终平视前方,她全神贯注的注意着那个男人的每一个细节动作。

  “......”

  听见会客室的大门轰然关闭,Cathy垂下了她的细胳膊,金色的大波浪长发散落、刘海投下一片阴影遮盖住了她此刻的表情。

  “......呵、嘿嘿嘿——”

  她莫名的笑了起来,听上去就像是电影中即将惨下毒手的巫婆们的猖狂笑容。

  古怪的歪了歪脖子,她伸手摸着自己微微肿胀的Omega腺体。

  “没关系的......总裁大人......我一定会让你好好看着我、触摸我,接受我.....”

  


  “——关于合作的事情,不知贵公司考虑的如何?”

  Villain知道自己的女儿还有事情想做,所以干脆直接开门见山的进入正题。

  这也正是Elsa的想法——最近发生的事情实在是令她心烦意乱,也实在没有闲心再来打口水仗。

  “在陈述我们的意见之前我想先确认一下贵公司提出的条款——关于打开外国市场,相关利益三七分,是否有出入?”

  “这正是我们的诚心所在。”

  “明白了。我们也很有兴趣同贵公司合作,联手打开国内国外的药品市场。不过Villain先生也知道,Arendelle最近的贸易来往并不顺利,如果先生希望通过Arendelle进行对海外的贸易来往,我们的条件是先手货的流通由我们来操作。具体包括流动产品的信息和贸易对象,完全透明的流通规则。”

  “呵、总裁小姐胃口不小。您想先手试水,用意何在?”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了解贵公司专利产品究竟有多大的发展前景,仅此而已。”

  Elsa学着Villain的口气,双手环抱在胸前与那个高出自己一个人头的男人对视。

  “我们的专利产品是我们最有力的王牌,就这样全部向Arendelle透露、我恐怕......”

  “既然诚心诚意来合作,不妨我们都开诚布公。我知道这几天Villain先生已经通过多方渠道把Arendelle这一段时间的对外活动扒得一干二净,我也不想隐瞒公司危急存亡之时的真相。这个条件无非是给彼此的合作再多套上一层枷锁。Arendelle一向在药品方面没有任何实践经验,就算我们掌握了贵公司的产品信息也无法做到百分百复制。除非——”

  Elsa话锋一转,嘴角逐渐勾起了一丝自信般的弧度。

  “贵公司的底盘不干净,没有办法为自己的专利产品洗白。”

  她用了陈述的语句,表示对于自己的揣测高度自信。

  “敢猜疑我们的货品?总裁小姐,您胆子不小啊——”

  Villain猛地向前跨出一大步,手中赫然多出了一把军用匕首抵在了Elsa的腰侧。

  “怎么?想杀人灭口毁尸灭迹?”

  Elsa依旧是一副云淡风轻般的口吻,仿佛抵在自己腰上的只是小孩子们的玩具刀枪一般。

  “那更证明了我说的是事实,就算你们伤了Kai,我依旧有可以用的人来捣毁你们。不过,既然我此刻站在这里而不是警局,我想我已经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既然总裁小姐已经有这样的猜测,为什么还要答应我们合作的要求?”

  Villain沉默了几秒种后,悻悻收回了握着刀的手。

  “各为利益罢了。”

  “呵,总裁小姐比我想象的要有魄力。一般公司要是知道我们接手黑货,是绝对不会接受我们的交易请求的。”

  Villain拍了拍手,算作是对Elsa的赞赏。

  “既然总裁小姐如此坦诚,那我们也没有隐瞒的必要了。我们接受贵公司提出的条件——现在,我们算是正式结盟了?”

  “那我等先生的资料,先告辞了。”

  Elsa无视Villain向自己伸出的大手,撩了撩头发转身离开了烟雾缭绕的会议室。

  


  Elsa出了房间,做了一个深呼吸来享受非二手烟氤氲的清新空气。

  接着她便向着来时的方向走,准备离开这个纸醉金迷的环境。

  “——啊!总裁大人对不起......”

  没走两步,从自己右侧快步跑来的一个人影如她所料的扑倒在自己脚边。

  以及,一杯深红色的液体不偏不倚的洒在了自己的衬衫上。

  Elsa以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轻轻摇了摇头,随即嗅到了一股葡萄酒的香气,不禁皱了皱眉。

  “我走路没看路——总裁大人您没受伤吧?”

  “没事,告辞。”

  Cathy可怜巴巴的抬起头,试图等来一个拉自己起来的温暖援手。然而她所期盼的对象只是冷淡的弹了弹方才被自己碰撞到的右肩膀,又立刻迈开了脚步。

  “——等等!”

  没办法,Cathy只好手忙脚乱的自己从地上爬起来,然后抓住Elsa的手。

  “总裁大人您的衣服都被酒泼脏了,让管家给您擦擦吧。”

  “不需要,我赶时间。”

  Cathy见Elsa依旧没有看自己,连忙冲自己的父亲挤眉弄眼示意救援。

  “——还是让管家帮总裁小姐清理一下吧,失了仪态可就不好了。”

  William连忙出声应和,同时指挥着在一旁待命的仆人去取来湿毛巾。

  “......”

  Elsa给了Willaim一记眼刀,依旧想要迈步向玄关走去。

  “诶,这儿人多眼杂,请总裁小姐随小女一起去楼上换件衣服吧。”

  Willaim笑脸相应,抬手挡住了Elsa的去路。

  “您不会不给我这个面子吧?”,他的脸上分明写着这样的威胁。

  无奈,自己现在是人在虎穴身不由己。Elsa闭上眼睛听天由命般的叹了口气,跟着就差快乐的要起飞的Cathy上了楼。

  


  “总裁大人请进——”

  Cathy将Elsa引上楼,指了指自己的卧室。

  “麻烦快点,我还有事情。”

  “诶~总裁大人这么晚了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吗~”

  Cathy耐心的举手等待着Elsa不情不愿的走近里屋,再贴心的随手关上门。

  “你不必知道。”

  “总裁大人不肯告诉我吗?那我就来猜一猜~”

  Cathy将双手背在身后,走到Elsa眼前,若有所悟般的扑闪着褐色的眸子。

  “夜晚的急事、总裁大人,不会是要去和某只Omega约会吧~”

  “......随你怎么想。”

  Elsa后退半步,移开自己的视线。

  “——我也是只Omega呢,总裁大人喜欢吗~”

  “你......”

  Elsa只觉得一阵过分浓郁的莲花香气搅合着香水之类化妆品的人造烈香混合在一起,粗暴的朝自己一齐涌上来。

  Cathy投怀送抱,主动把自己向Elsa的身上送去——原本Elsa就站在门口处,离关上的大门距离不远。她这样猝不及防的袭击,Elsa根本没有闪身的地方。

  “嗯......总裁大人——“

  “啧、你别靠过来......”

  Elsa被这种混合在一起的脂粉俗香熏得险些作呕,后背靠上房门,她只能抬起脖颈来避开这腻人的气息。

  当眼前这只Omega用滚烫的手心触上自己的胸口,急不可耐的拉扯着自己的领结,Elsa才发觉她竟然还进入了发情期?!

  伸出手肘去推开Cathy的怀抱,Elsa轻轻的喘息着——不行,这令人头脑发胀的香气根本就不是在针对自己——它分明是在针对自己身为Alpha这该死的生理本能!

  “嗯——Elsa~Elsa......”

  Cathy扬起笑容,先前用药物强行抑制住的发情期在Elsa清冷信息素的诱惑之下如洪水绝堤般喷涌而出。她放肆的释放着自己的气息,更多的将自己软绵的腰肢送入眼前这只优秀Alpha的视野里。诱惑着,引导着,她使尽浑身解数来取悦她心仪的配对目标。

  “咳、咳咳咳......”

  Elsa捂住鼻子,仿佛是在克制着什么,她在轻轻的吐息中闭上眼睛。

  Cathy心中窃喜,右手开始向下游走、向着Alpha于Omega而言最诱人的地方探去......

  “——咦?”

  有那么一瞬间,Cathy为了确认自己没有摸索到错误的地方而忍不住向下看去。

  下一刻,她媚态百出的脸上换成了难以置信的神情。

  ——眼前这只Alpha并没有同自己预想中那样被Omega发情期中来势汹汹的信息素勾起原始的生理本能,相反,她的身体依旧没有任何蠢蠢欲动、把持不住之类的迹象。她右手所及之地依然坦荡,没有丝毫粗莽的欲望展露。

  “为、为什么......”

  “咔哒——”

  Cathy呆呆的呓语着,耳边却传来金属碰撞的声音。

  “——把你的手拿走、并且从我身上离开,立刻。”

  Elsa左手握着一把锃亮的枪抵住Cathy的脑门,而且就在刚才她拉开了枪栓的保险。

  “......冷静、总裁大人......我错了.....我只是发情期......是生理本能......”

  Cathy舌头都在打结,她颤颤巍巍的后退了几步,接着腿一软跪倒在了地上。

  “——哦,生理本能。”

  Elsa冷着脸,微微歪着头。

  枪口对准了Cathy花容失色的面容。

  “你要知道,就算你父亲和我搭建了合作关系,你也没有资格在我面前放肆。”

  “总裁大人......”

  “不要叫我总裁大人,尤其是你。请你安分守己,我不是你们这帮变态意淫的对象。”

  “我......我错了......”

  Elsa抽了抽鼻子,深邃的蓝眸中满是鄙夷。

  “你别以为,我不敢在这里杀了你。我——”

  话未说完,又是一阵电话铃声突兀的打断了她——这一次是私人来电。

  Elsa思索着这大半夜是哪位人士还来打扰自己,又因为这是自己不轻易外给的私人电话而接通。

  “——喂?”

  “......额、请问是Elsa吗?”

  “是我,你哪位。”

  “额......我们是Anna的好朋友......”

  ——Anna?

  Elsa原本冷淡的脸瞬间柔和了下来。

  “怎么了?”

  “额......是这样的、她在KTV里喝多了......能不能麻烦您来接一下她?”

  “现在吗?”

  “额......您不方便就、算了,我们再想办法......”

  Elsa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们在哪里?”

  “谢天谢地,就在......”

  电话那头一直提心吊胆的声音顿时如释重负,轻快的报了一遍她们所在的地点。

  “嗯......二十分钟。”

  “好的,您路上小心——“

  Elsa挂了电话,重新看向地上的Cathy——气场瞬间降至冰点。

  “我对你既没兴趣也没性趣,少惹事,否则后果自负。”

  说完,收起枪,披上西服外套,Elsa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

  Cathy扶着床,呆呆愣愣的站起身来。

  她还没有从刚才的惊吓中缓过神。

  抬起头,她呆滞的看着镜中面色苍白的自己。

  “——可恶!”

  猛地一拳,她打碎了那面梳妆镜。

  “可恶可恶可恶可恶可恶——”

  她仿佛感受不到手背满是玻璃渣,鲜血淋漓的痛感。只是不断的咒骂着,叫嚣着、重复着捶打破碎镜面的动作。

  “——Cathy?!你在干什么?!”

  看着Elsa离开的Willaim立刻察觉情况不对,匆匆跑上楼,却发现自己的女儿疯癫一般的在自残。

  “——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Cathy歪着脖子看了看自己的父亲,旋即放声大笑。

  ——不要紧!都不要紧!我还有办法、我还有办法得到她.....

  ——得到她、然后摧毁她!毁了她的一切!把今天她给我的羞辱数百倍的还给她!

  


  Elsa上了车,立刻开上了通往市中心的高架桥。

  沿途中,她拉下车窗,把两支已经注射完的抑制剂包装扔出车子——幸好进那“凶宅”之前以防万一给自己打了两针,否则那么浓烈的恶香就算自己能“贞洁自守”也难保不会被熏晕过去。

  打开导航输入在电话中听到的地址,比自己预估的距离要更远。

  Elsa调换手动档,娴熟的将马力拉到最大——迟到可不符合自己的性格。

  


  “呼——噜——”

  “......”

  Anna四仰八叉的躺倒在KTV包厢的沙发上,睡得是昏天黑地不省人事。

  Belle、Ariel和Aurora面面相觑,最后不约而同的长叹一气。

  “明明酒量差的要死还不听劝......”

  “Ariel不是你刺激她不能喝酒的嘛......”

  “你还怪我!明明就是Belle拿的!”

  三个人把责任你推我又我推你,互相瞪着对方。

  “——话说,这大晚上的打扰人家总裁真的好吗?”

  Aurora用手肘戳了戳“幕后主使”Belle。

  “哼哼,你这就不懂了吧!我这是在帮Anna试探她的True love啊!”

  Belle一副阴谋得逞的模样,叉着腰,嘚瑟的就差跳起舞来。

  “你是说总裁?不会吧!”

  Ariel一脸怀疑,Aurora则是一副“真是受不了你”的鄙视眼神。

  “诶诶诶,我这可是有依据的!我刚才在Anna唱歌的时候占卜过了......”

  “你那占卜明明就是一点儿也不准!”

  Ariel和Aurora异口同声的把Belle给吼了回去。

  “——这、这次一定是真的!不信你们自己听!”

  Belle气的脸红脖子躁。为了证明自己,她跑到正喝醉了说胡话的Anna身边,压低声音悄声询问。

  “Anna?Anna?”

  “唔......再来一杯......”

  “你喝醉了,我们找人送你回家!”

  “好啊......好啊.......Elsa——”

  Belle一副“这你还不明白吗”脸,意味深长的冲另外两个人点点头。

  “——所以,如果Anna说胡话在喊Hans,你是不是也要找Hans?”

  Aurora毫不客气的拆台子,Ariel也跟着附和。

  “哎呀......这事情事关重大怎么可以随便瞎说呢!而且你看啊,Anna的手机里除了咱们知道的那几个人之外就存了总裁一个人的手机号码!你们看!你们自己翻翻,连那个Hans都没有!”

  Belle坚定的表现了自己“总裁党”的立场。

  “话不能这么说!万一他们只是没来的交换号码!或者Anna那么迟钝,Hans又碍于羞涩不肯开口......”

  Ariel倒是对金融系的男神充满信心。

  Aurora闷声不说话,她明白自己此刻出声帮谁都会得罪另一方。

  “——不好意思,久等。”

  这个时候,包厢的门被人推开。

  “——Oh my god......”

  Elsa站在门口,在旋转灯光的映照下她的身形显得更加纤细苗条富有魅力,盛世美颜在忽明忽暗的灯光中令人不可捉摸。

  她走进包厢,径直来到Anna身边。

  瞥见这小姑娘剽悍的睡姿,总裁大人的眉毛跳的很精彩。

  “......这是喝了多少。”

  “我们有阻止过的......她没听......”

  另外三个人立刻自觉地把自己的责任推得干干净净,乖乖巧巧的整齐坐在一边的沙发上看着Elsa的动作。

  Aurora:——是挺帅的。

  Belle:——怪不得Anna这么上头。

  Ariel:——和Hans有的一拼。

  Belle:——废话,明明是帅多了!

  她们互相对视着,眼神交流相当丰富与默契。

  Elsa一门心思的关注着这沙发上在酒精作用下睡得昏天黑地的人儿,完全没有关注另外的一行三人。

  喝这么多,明天早上起来肯定头疼......

  叹息着,她伸手推了推那打着轻鼾的人。

  “Anna?”

  “呼——”

  “......Anna、”

  “噜——”

  “......哎。”

  总裁大人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弯下腰,左手绕过Anna的脖颈,右手揽过她的两条腿,把人轻轻松松的横抱起来。

  Wocccccccc——

  一边的三个人差点爆炸了自己的少女心,在心里疯狂尖叫。

  只可惜,那喝醉了的人一点儿也没有发觉自己正在被总裁大人稳稳的抱在怀里。否则,她可能是叫的最大声的那个。

  “......我送她回宿舍,你们能自己回去吗?”

  “嗯呐嗯呐,房间在一号宿舍楼的三层......”

  乖巧又懂事的点点头,三个人动作一致的挥着手目送那二人离开。

  “——我靠老夫的少女心——”

  “总裁大人男友力爆棚啊~”

  “Anna绝对是遇到宝藏了——”

  Aurora叹息道。

  “现在还有哪个总裁会对自己的下属这么好?”

  “——要么是这个总裁大人没脾气、要么——”

  Belle想起了自己中午还在调侃Anna的话,她照着原句复述了一遍。

  “——要么,就是她根本没有把Anna当作下属来看!”

  


  超跑任劳任怨的飞驰在夜晚的街道上。人已经十分稀少,Elsa关上车窗防止吹得副驾驶上的小酒鬼头疼,一边全力行驶着。

  “唔......Elsa......"

  "我在,什么事。“

  Elsa有些愉悦的勾起嘴角——这小笨蛋,喝醉了还想着自己吗?

  “带我一起去......”

  “已经结束了。”

  Elsa虽然知道Anna大概听不见自己在说什么,还是放柔了声音回答着她无意识的低语。

  “呼......”

  ——她又睡熟了。似乎是闻到了自己熟悉的清酒冷香,小姑娘的嘴角带着满足般的笑容。

  夜晚起了风,呼啸着吹得人只打寒颤。

  Elsa脱了自己的西服,小心的裹着Anna。为了让人睡得舒服,她依旧用横抱式把人抱在怀里,让她倚靠着自己的肩膀继续安睡。

  传达室的保安认出Elsa就是那天来做讲座的“特别嘉宾“,因此没有拦下她、立刻放了行。

  Elsa按照Belle她们的提示很快找到了宿舍房间,从Anna的口袋里摸出钥匙,开门。

  把人安放在床上,Elsa轻轻地喘了两声——都说喝了酒的人要比自身重量沉重得多,现在看来倒是有几分道理。

  缓了一会儿,她想抽出自己的西服离开。

  ——结果,那床上的人熊一般抱着自己的衣服,怎么都不松手。

  “......哎——”

  Elsa发出了自己今天的第N次叹息。

  想着第二天这小白痴起来,若是看见自己的衣服正被她抱在怀里,大约又会是一副十分有趣的神情。

  Elsa一边想象着Anna见了鬼的表情,接着是在她舍友绘声绘色的描绘之下害羞炸毛,忍不住笑了起来。

  “没办法,姑且把衣服借给你吧。不许吐啊,我有洁癖的......”

  Elsa打趣着那小姑娘,伸出手想要为她撩开落到鼻边的碎发。

  伸手,却又顿在了半途中。

  Elsa的脸色变了变,默默的收回了自己手。

  ——她是你的助理,只是有些笨有些傻的小助理而已。

  一边在内心这样警告着自己,Elsa蹑手蹑脚的起身离开。

  

       房门轻轻被阖上,遮住了柔和的月光。

  

  

想不到吧我昨天竟然没有更新哈哈哈哈

咳咳非常抱歉,昨天事情超级多——毕竟快过年。

不过最大的问题还是我懒哈哈哈哈哈

言而总之又是一波伪NTR被我强行卡住——车当然要写EA的!

以及今天还有一更,我保证!!!

在此特别鸣谢一直在监督我并且做后期审核的小助理(?) @黎羽祉弦 

以及 @承太郎 这位观众老爷夜晚催更也着实鞭策了我2333特别鸣谢XD

评论(32)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